圈地自萌.有一顆CP的心



名柯:新蘭 快青 平和
onepiece:ルナミ(Luffy x Nami)
AAA:たかうの
HP:德赫 
真人:北奧 費萱 湯艾 狂花

【路娜】占有欲

《占有欲》

*路飞x娜美



为什么看着娜美和萨博聊得那么开心,我会这样心里烦躁啊⋯⋯



最近草帽一伙来到了一个名叫南西斯汀岛,碰巧革命军的萨博和克尔拉在出任务途中,也来到了这个岛上,就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了。



在岛上的饭馆里,克尔拉就一直拉着罗宾说不停,感觉要把没在一起的事都要告诉罗宾。而看着克尔拉那么开心的萨博,也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
橘发少女在不远处看着三人聊天的画面,觉得真的很温馨,以及不小心发现了革命军二把手不为人知的小心思。



娜美拿着酒杯过去三人所在的地方,在萨博隔壁的位置坐下来,示意和萨博喝酒畅谈。



“呐萨博君,暴露了哦,克尔拉酱的事”娜美把声量控制在只有萨博和自己能听到的范围内,还像老母亲般偷瞄了克尔拉一下。



看到萨博的脸蛋慢慢变红,娜美笑着摸摸他的头,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以为没有人知道他的小心思。



而她却也没有察觉到某船长现在心里烦躁的心。



“呐索隆,为什么我看着你跟娜美喝酒不会心里烦啊⋯⋯”黑发少年眼看前方,娜美在揉自己哥哥的头发,愈揉愈心里别扭。



索隆喝了一口酒,缓缓的道,“笨蛋你别占有欲太强了。”



“我才没有对萨博占有欲太强啊!”



“路飞你⋯⋯ 没救了。”绿藻头无奈的摇头。



坐在一旁的乌索普接话,问眼前这个快没救的船长,“那你想不想被揉头啊?”



“嗯!想啊!!”



“那你想给萨博揉吗?”



“想!以前萨博也一直揉我的头啊。”



乌索普惊呆了,真没想到船长的感情弧长不太行,明明就是在吃醋嘛⋯⋯



“那我换个说法,你想给娜美揉头吗?”



他想了想,缓缓点点头“嗯⋯⋯”语毕,还看见他害羞的笑了一下。



不行了,我们的船长虽然好迟钝也好可爱啊。



“那你觉得娜美揉萨博可以吗?”



“不太喜欢!”



“那萨博揉娜美的呢?”



“不行!”



“路飞啊你这就叫对某人的占有欲太强呢。所以说,你对自己哥哥产生了危机感了。”



什么?



我?对萨博产生危机感?为什么?



是因为他跟娜美聊得很开心吗?感觉聊得很亲密吗?



感觉娜美的笑容跟平常不太一样⋯⋯感觉这个笑容会离我而去⋯⋯



我不愿意⋯⋯不愿意娜美在其他人面前笑得那么开心,就算是自己的哥哥。



想要娜美一直在自己身边。



黑发少年站起来,走到娜美旁边,伸出右手温柔的揉了揉娜美的头,橘发少女愕然了一下,发现来者是路飞,还揉了她的头。



“路飞你怎么了?是不是玩游戏输了?还是发烧了?”



“就想揉揉而已,不喜欢?”



“啊没有,只是有点突然,被吓到了。”



看到少女脸上爬上了红晕,在旁的萨博也笑了笑,想不到那个感情迟钝的弟弟,居然也有这一天呢。看来我们都喜欢强势的女孩子。



萨博调侃道,“路飞你占有欲也太强了哈哈哈!”



“因为娜美是我的航海士啊!”



【占有欲•完】


评论(13)
热度(645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粒小小的葵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