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地自萌.有一顆CP的心



名柯:新蘭 快青 平和
onepiece:ルナミ(Luffy x Nami)
AAA:たかうの
HP:德赫 
真人:北奧 費萱 湯艾 狂花

【路娜】咖啡

《咖啡》

*路飞x娜美



娜美习惯了早上5点半起床,除非真的太累会不愿起床外,每天生理时钟定时自然醒来。



她习惯了每天早上自己泡一杯黑咖啡,除了为了醒神,也只是才享受咖啡独有的味道。



日子久了,发现船上的大家原来都在喝咖啡。但总有一个不懂欣赏黑咖啡苦涩回甘的船长,自从喝过一次,觉得非常苦以后,他就拒绝喝这杯香浓的咖啡了。



“呐娜美,妳怎么那么喜欢这杯苦苦黑黑的喝的啊?”船长歪头不解。



少女顺手拿起了放在饭桌上的玻璃瓶,看着里面啡而清澈的液体,缓缓道“这就是成人的味道,小屁孩的你不会懂的了。”



“我才不是小屁孩!我只是觉得苦而已!”少年不满的鼓气脸颊道。



“路飞真是笨蛋呢—觉得苦就是小屁孩哦!”娜美笑着对他说,彷佛在哄小朋友般。



路飞看着娜美一直在笑他,心里总有那些地方痒痒的,倒不是那种被取笑后不爽,而是那种看着她笑的那么开心,还是因为自己而笑得那么开心,就有种东西想要涌出来。



究竟是什么东西——



“娜美知道什么是成人哦,那告诉我嘛!”一脸理直气壮。



她吓了一跳,喝了点咖啡定定惊,“我觉得你应该问罗宾或是甚平,他们比我更早成为成人,应该比我更了解哦。”



“那我去问一下!”



她看着跑出门口的他,深吸了一口气,没有想到他居然问到这样的问题呢⋯⋯



罗宾看着自家船长以9秒9的速度愈跑愈近,不用想,大概又是请教问题。而始作俑者应该就是小恶魔的娜美酱。



“喂——罗宾——什么是成人啊?所以我已经是成人对不对?”



“啊啦,路飞对这种问题感兴趣真的很少见。”



“因为娜美说我是小屁孩!就因为我觉得咖啡苦!”



“哈哈哈哈是娜美的发言没错,的确小孩子通常都觉得咖啡的涩味不好喝。”把书合上,继续道,“但可以有别的东西来证明你已经是成人啊,譬如——”



娜美在房间画着地图,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,虽然好像听到有人在喊她,果断当作错觉,直到路飞把打开她的房门,才确定了是他在喊自己。



“娜美我跟妳说哦!原来不止喝咖啡才是成人欸!”



“哦——那你说来听听。”



只见眼前人把自己的手伸长,然后把放在书桌上装着咖啡的玻璃杯拿了起来,咻的一声,就已经看见路飞闭着眼睛,把自己的咖啡大口大口的全喝掉了。



“看娜美!!我喝完了!!”他像小孩般来要求称赞一样。



娜美一脸迷惘,说好的不止喝咖啡才是成人???却下一秒碰到什么湿湿的软软的。



欸?



什么???



他刚刚是不是亲她脸颊了?



“娜美脸全红了欸!”只见偷袭者一脸开心。



还没有等她反应过来,又来了,眼看路飞愈靠愈近,这次亲在了她的唇上,嗯,真的好软,还有她最爱的那股咖啡的香味。



与其说震惊,不如说没想过,这就是没有征兆的意外一样来的突然。



-“呐罗宾所以我亲了娜美就是成人了吗?”



-“就看路飞你想不想了。但要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事情哦。”



-“为什么?”



-“就好像你想要亲我吗?”



“欸⋯⋯因为罗宾像我的姐姐和老师一样,就怪怪的。”



“那你想要亲她吗——”



——



所以老不想被娜美看成小屁孩的他,不服输地把所有的咖啡喝光。为的只是想达成两个成为成人的所谓条件。——喝咖啡,和亲自己在意的人。



【咖啡-完-】

评论(11)
热度(1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粒小小的葵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